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丁香花主题酒店(银玺店)

成都丁香花主题酒店(银玺店)(Chengdu Lilac Hotel Yin Xi Branch)

建设北路三段26号银玺国际, 成华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丁香花主题酒店(银玺店)距离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有6分钟车程,大部分客房配有精美的淡紫色装潢。酒店设有提供旅游建议的旅游咨询台以及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成都丁香花主题酒店(银玺店)距离文殊院或天府广场有12分钟车程,距离宽窄巷子或著名的春熙路有18分钟车程。客人搭乘出租车20分钟即可抵达成都火车北站。酒店距离双流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干净的白色床单、有线网络连接、平面有线电视、电烧水壶、一张办公桌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客人可以享用房内早餐和每日帮佣服务,还可以免费寄存行李。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酒店自家的中餐厅供应早餐并将早餐送至客人的客房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