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相与酒店公寓

成都相与酒店公寓()

成都锦江区一环路内青和里南段55号10楼(阳光新业中心2栋10楼)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成都市高尚娱乐、休闲核心区——一环路、九眼桥区域;毗邻东大街的高端商务氛围,便捷交通网路。核心筒设计,户型自由分割,品牌高速电梯,完善的商务配套服务,成都市政配套,交通十分便捷,经机场高速约30分钟车程到双流国际机场;地铁2号线站点近。项目交通位置,内环至一环比邻地铁2号线牛王庙出口和规划的地铁6号线牛王庙、顺江路站,周围包括阳光新业购物中心、茂业百货、家乐福(规划项目),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川大附中(12中)、七中育才初中部、十九中、川大中、田家炳中学、龙江路小学、川大附小、盐道街小学(东区)、龙舟路小学、娇子小学、锦官驿小学等;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解放军542医院;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其他还比邻香格里拉、合江亭酒吧街、中海培根走廊和有名的九眼桥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