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米拉度假公寓喜年店

成都米拉度假公寓喜年店(Mira Mansion)

成都锦江区下东大街200号喜年广场B座2813室(贵阳银行旁趣园楼上)

立即预定
成都市中心,春熙路旁、太古里对面、地铁站旁、盐石口附近。米拉度假公寓喜年店位于天府之国—成都最繁华、最便捷、最时尚潮流的春熙路核心商业及最具地标、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一条街的高端物业花样年。喜年广场内。该区域拥有四通八达的城市便捷交通,临近地铁1、2号线,快速连接火车北站、火车东站、环球中心、旅游集散中心等交通网点,让您出行无所不及。楼下公交站汇集众多公交路线,武侯祠、锦里、杜甫草堂、宽窄巷子、文殊院等景点均有直达公交。繁华成熟的商业集群是享受生活的必定要素,米拉距著名千年古文化庙宇大慈寺仅一街之隔。全球顶尖一线奢侈殿堂—太古里、IFS(国际金融中心)尽在眼前。春熙路的休闲购物美食让您享不尽的都市繁华。米拉度假公寓屹立其间,星辉盛耀的太古里夜景让您一览无余,米拉不仅给您提供家一般的温暖,更是您繁忙之余休憩的温馨港湾。优质的服务让您消除旅途的疲惫,实惠的价格让您更加爱上这里的一切。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温馨,米拉—您最佳的度假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