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翡翠画廊精品酒店

翡翠画廊精品酒店(Jade Gallery Boutique Hotel)

No 60 Guixi West Road,Gaoxin Area, 武侯区, 61004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瑾亭酒店享有独特主题的装饰,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带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健身中心、免费停车场、室外咖啡吧、雪茄吧以及2个内部餐厅场所。 成都瑾亭酒店距离新世纪环球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天府广场或武侯祠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成都火车站和双流国际机场均有25分钟的车程。 每间住宿单元均铺有木质地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厨具、办公桌以及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在商务中心使用传真、打印和会议设施,亦可免费寄存行李。酒店提供的礼宾服务和内部自动取款机为客人提供便利。 美食餐厅供应地道的粤菜和川菜。J60-Western西餐厅供应精选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