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百港国际酒店

成都百港国际酒店(Chengdu Bai Gang International Hotel)

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大道一段209号, 610200 双流,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成都百港国际酒店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只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的住宿。酒店设有卡拉OK厅和时髦的夜总会,以满足娱乐需求。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成都百港国际酒店距离新国际会展中心有32分钟车程,距离宽窄巷子有35分钟车程,距离春熙路或文殊院有25分钟车程,距离火车南站有20分钟出租车程. 每间客房都设有室内保险箱、电热水壶、一个休息区和一张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24小时前台可应要求提供行李寄存和每日清洁服务。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然后租一辆车自己游览成都。 成都百港国际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精选的四川当地的美食和粤式美食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