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欧廷斯顿美式酒店环球中心店

成都欧廷斯顿美式酒店环球中心店()

成都武侯区天府一街与益州大道口交汇处两江国际1栋2单元24层

立即预定
成都欧廷斯顿美式酒店(Idler's Town),是一家主要以美式风格为主题的酒店式公寓。公寓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成都市繁华发达的高新区,毗邻环球中心和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依托市政府办公区域,周边环境优美,锦城湖相伴,大型高档商场聆郎满目。交通方便,距离地铁一号线世纪城站仅几分钟路程,到机场可通过高速公路直达,方便快捷。公寓本着注重品质,注重环保、注重细节的原则达到让每一位客人都舒心满意的目的。公寓设施设备齐全,采用高配置,承诺并保证一客一换,公寓愿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来宾拥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和轻松愉悦的心情。 交通路线:地铁一号线世纪城站下,A出口出,可步行到达,直线距离500米。公交车26路、115路、185路可直达。距离机场大概20分钟车程,走高速,方便快捷。火车站下后可乘坐地铁一号线到达。到天府广场可乘坐地铁一号线直达,转2号线一站路可到市中心春熙路,或宽窄巷子。 公寓所在大楼两江国际,雄踞中央商务核心区,紧邻外籍人士居住区,被中央政务区、中央会展区、金融后台区、中央生活区包围,为国际城南真正的中央公园物业。公寓毗邻环球中心、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周围多个商业广场提供大型超市或餐饮娱乐,例如:汇锦广场、复城国际广场、奥克斯广场等等。 周边景点: 1、环球中心:世界单体建筑。是由中央游艺区和四周酒店、商业、办公等部分组成的一个集游艺、展览、商务、传媒、购物、酒店于一体的多功能建筑,是成都市的娱乐天堂、购物天堂、休闲天堂和美食天堂,其中的天堂岛海洋乐园是孩子们嬉戏游玩的度假胜地。2、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占地600余亩,是西南地区个极地海洋旅游项目,在这里游客能近距离观赏到上百种国内罕见的珍稀极地动物。3、锦城湖现在已成为成都人民的跑步天堂。4、铁像寺水街:以流水为脉络,串联街巷院落、古树广场、水岸荷塘,再现天府之国传承千年的回澜塔、石敢当、石羊、古桥、水榭、戏台、牌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