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格兰汇酒店

成都格兰汇酒店(Grand Hotel Chengdu)

人民中路三段一号壹号公馆, 青羊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五星级的成都格兰会酒店位于市中心,享有华美的装饰,设有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一个热水浴室、卡拉ok室和桑拿设施。客人还可在酒店内享受蒸汽浴室。 成都格兰会酒店距离文殊院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市中心的天府广场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春熙路商业区有10分钟车程。 这家高档的酒店设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客人可在此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多间会议室。酒店还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也可以在一天的活动之后,享受舒缓的按摩和桑拿设施。 所有宽敞的客房均享有精美的装饰和柔和的中性色调,配有浅色木质家具、干净清洁的床上用品和冰箱。宽大的浴室则配有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花洒淋浴。 酒店的中餐厅供应粤菜和美味的海鲜。西式咖啡店和大堂吧则供应美味的小吃和清凉的饮品。 旅友们喜爱青羊区的理由:宁静、佳肴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