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都江堰世纪青城大酒店

都江堰世纪青城大酒店(Century Qingcheng Hotel)

都江堰市迎宾路108号

立即预定
都江堰世纪青城大酒店地处都江堰市商业中心黄金地段,地处位置得天独厚、出行方便快捷,客运中心、地铁站相近比邻,相距成灌高速入口仅2.8公里、国家五A级景区青城山16公里。是您商务旅行最优入住地点。都江堰世纪青城大酒店客房环抱市内繁华地区商业区最优视角,从房间内就可将市内繁华地区的繁盛精致一览无余。房间宽敞明亮、家具典雅简约,同时配备完美画质的液晶电视、高速互联网连接等,细腻而贴心的服务定能令您倍感舒服温暖。都江堰世纪青城大酒店拥有可供200人的会议厅。会议室均配备先进的音响、视听设备、宽带无线上网、无线麦克风设备及投影仪,让您的高端社交和商务互动顺利高效,是举行各种会议、以及发布会的理想场所。会议专业团队提供24小时细致入微的专业服务,让您的社交活动尽善尽美。都江堰世纪青城大酒店餐厅设有豪华包厢15个,拥有可供650人的宴会大厅1个。餐厅设计富丽堂皇结合现代风格与青城山风景特色于一身;餐饮厨师力量雄厚,餐饮还根据不同的节气推出一系列美食活动,色香诱人的餐点、谦和有礼的服务带给宾客尊贵温暖的感受。蒙地卡罗西餐厅幽雅的就餐环境,为你带来融合欧陆、美式及亚洲风味的“唤醒”式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有奢华超乎想象的烤肉,海鲜,有机美食都江堰世纪青城大酒店提供地面及地下停车场、旅游出行、当日洗衣及烫衣服务、24小时送餐服务、24小时礼宾服务,提供贵重物品寄存等服务。座落于酒店13层的空中茶楼,可鸟瞰都江堰市全景,岷山雪峰和青城山饱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