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汇景特色主题公寓富力天汇店

成都汇景特色主题公寓富力天汇店(Sceneway themed apartment in Chengdu)

成都青羊区东华门街富力史丹尼国际公寓B座1403(近成都体育中心东门、丽思卡尔顿酒店)

立即预定
成都汇景特色主题公寓地处成都市的中心距春熙路,王府井百货,太平洋百货,约0.7公里。宽窄巷子民俗街约1.1公里,文殊坊约1.2公里,武侯祠、锦里约2.5公里,杜甫草堂约3.3公里。公交站、骡马市地铁站就在附近,便捷的交通线路,让您能以便捷的方式到达各旅游景点、商务区域及会展中心。作为一家精品公寓,公寓配有全自动滚筒洗衣机、空调、液晶电视、冰箱、热水器、独立WiFi、软软的沙发、1米8的大床、24小时热水。小厨房等家居生活必备品,将以和谐、安宁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为您呈现家一样的温馨和舒适。同时提供旅游,机票,火车票预订和有偿包车服务。是您家庭旅游,商务出行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