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东方广场假日酒店

成都东方广场假日酒店(Holiday Inn Chengdu Oriental Plaza)

东大街芷泉段231号, 锦江区, 61006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东方广场假日酒店是一间豪华酒店,距离地铁站(2号线)50米,提供室内游泳池和带42英寸平面电视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成都东方广场假日酒店距离盐市口商业中心和春熙路购物街有5分钟车程,距离火车??东站和宽窄巷子有10分钟车程,距离锦里古街有15分钟车程,距离兰桂坊有5分钟车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优雅的客房拥有高雅的装饰、双层玻璃窗和现代化内饰。每间单元均配有迷你吧、iPod基座、冰箱和带热水淋浴设施、免费洗浴用品及浴袍的浴室,提供枕头选单。 酒店设有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和4间游戏室。客人还可以在商务中心约见朋友。酒店亦提供洗衣、干洗及订票服务。 天府中餐厅供应诱人的各式粤菜。蜀咖啡则供应各种美味的国际佳肴。客人还可以在大堂吧享用清凉的饮品,度过休闲的下午时光。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