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攀钢大酒店

成都攀钢大酒店(Chengdu hotel at pangang)

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167号(一环路北三段与解放路一段交汇处)

立即预定
成都攀钢大酒店系中央企业下属酒店,开业于1988年,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商务酒店;同时也是首家获得国家绿色饭店(三叶标志)资质的酒店。酒店座落于成都市繁华的一环路梁家巷路口,紧邻成都地铁1、3号线站点,紧邻北门长途汽车站,距成都火车北站仅3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酒店旁公共交通设施齐备,交通十分便利。酒店紧邻万达商业圈,以及文殊坊等旅游景点,是您下榻酒店后休闲娱乐购物等上乘之选! 酒店拥有各类温馨舒适的套房、单间、标准间共177间,设有豪华典雅、风格迥异的餐厅,各具风格装修豪华的大中小会议厅6个,是宾客商务出行、居家旅行的理想下榻之选。 酒店开业时间1988年7月,新近装修时间2015年12月,全部装修,主楼高16层,附楼高4层,客房总数177间(套)。 温馨提示: 因系中央企业下属酒店,同时也是成都同星级酒店中首家获得国家绿色饭店(三叶标志)资质的酒店,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健康”的号召,对中央空调系统的开放实行根据当日气温等因素,分时、分段适时开放,以达到降低消耗、减少排放,保护环境的目的。 诚挚希望得到贵网及广大宾客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