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下一站成都青年旅舍

下一站成都青年旅舍(CHENG DU next station youth hostel)

成都锦江区东顺城南街57号2栋

立即预定
一个城市的旅游活力 在下一站成都青年旅舍最能感受到! 一个人、一颗无拘束、冒险游走的心 是体验一个陌生城市最棒的方式 在这里,你与世界的旅人一起 认识脚下的城市、认识彼此的世界,也因此认识更多心里的自己 欢迎来成都,住进成都最棒的青年旅舍 认识世界的旅人、发现不一样的成都活力! --交通:到春熙路地铁站步行6分钟,到东门大桥地铁站步行7分钟 去锦里,宽窄巷子,天府广场,杜甫草堂,文殊院,都江堰,熊猫基地,黄龙溪古镇等游玩景点乘车比较方便快捷。 --美食:离美食小吃街一桥之隔,距龙抄手,夫妻肺片,步行约6分钟 --购物:与著名的太古里购物中心一墙之隔,春熙路商业步行街步行5分钟 --小贴士:该店提供一次性牙刷牙膏,洗浴用品,咖啡,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