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凤凰御庭酒店连锁(成都武侯祠锦里店)

凤凰御庭酒店连锁(成都武侯祠锦里店)(Phoenix Regalia Chain Hotel)

成都 武侯区 一环路西一段4号 ,近武侯祠

立即预定
凤凰御庭酒店连锁(成都武侯祠锦里店)(原成都高升桥店),地处一环路西一段4号与七道堰街口交汇处,信步可至:武侯祠、锦里、南郊公园、青羊宫、杜甫草堂、浣花溪公园等著名景点。同时酒店毗邻ATA国际认证测评中心--成都市职业技能鉴定职能化考试中心、成都体育学院、西南民族学院等教育机构。成都新华文轩购书中心、红牌楼购物广场、家乐福超市、沃尔玛超市,太平洋、万达院线等休闲、购物场所也汇集于酒店附近。酒店周围的老房子川菜馆、钦善斋滋补汤锅、世纪锦官城、皇城坝成都小吃店等特色美食,也定能让您食指大动,大饱口福。 凤凰御庭酒店连锁(成都武侯祠锦里店)隶属四川凤凰御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权经营、管理。酒店环境优雅、舒适,各种类型的优质客房,可满足不同宾客的入住需求。 同时,店内设有会议室、茶楼、中式餐厅及免费停车场(车位40个)等完善的配套设施,为您的商、旅出行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