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驴友记青年旅舍

驴友记青年旅舍(Chengdu Mix Hostel)

星辉西路任家湾23号, 金牛区, 610084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驴友记青年旅舍设有一个花园和典雅的中式风格设计,是繁华都市内的一个宁静绿洲,提供每星期五的包饺子课程和每星期一的远足活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驴友记青年旅舍距离文殊院地铁站(1号线)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该地铁站提供前往城市各主要旅游景点的便利交通。天府广场和著名的春熙路步行街距离旅舍都有10分钟的车程。搭乘地铁仅需短短的5分钟车程便可抵达火车??北站,40分钟的车程可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客人可以在配有空调的私人客房放松休息。旅舍还为那些希望与世界各地的旅客交朋友的客人提供热闹的宿舍。还提供带淋浴的共用浴室。 行李可以寄存在前台。公共区域提供公用电脑。旅舍内的餐厅供应辛辣的川菜。 旅友们喜爱金牛区的理由:佳肴、辣味食物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