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山水时尚酒店(成都)九眼桥店

山水时尚酒店(成都)九眼桥店(Shanshui Fashion Hotel - Chengdu Jiuyanqiao Branch)

N0. 58, Dong Wu Duan, Yi Huan Road, 锦江区, 61006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山水时尚酒店(成都)九眼桥店距离牛王庙地铁站(2号线)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的舒适住宿单元、旅游咨询台、商务中心以及免费停车场。 山水时尚酒店(成都)九眼桥店距离著名的酒吧街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春熙路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成都火车东站有15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约有40分钟的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办公桌、休息区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酒店为新抵达的客人提供订票和汽车租赁服务,并为希望完成最后时刻工作的客人提供传真、复印以及会议设施。客人可以免费寄存行李。 酒店内设的山水餐厅供应精选的当地四川美食。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