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武侯智选假日酒店

成都武侯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Chengdu Wuhou)

武侯区二环路西一段五号, 青羊区, 61004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武侯智选假日酒店距离武侯祠和锦里古街均有3公里。提供经济实惠的住宿,设有一家餐厅、免费停车场以及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成都武侯智选假日酒店距离春熙路4.5公里,距离成都火车北站9.6公里,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7.7公里,距离成都火车东站14公里。 成都武侯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Chengdu Wuhou)舒适的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沙发、办公桌以及带热水淋浴和免费洗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售票服务。酒店提供会议/宴会设施和旅游咨询台。 Great Room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商务套餐和下午茶。 旅友们喜爱青羊区的理由:宁静、佳肴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