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格丽思精品公寓

成都格丽思精品公寓(Chengdu GeLi'S Boutique Apartment)

文翁路139号力迅领筑8楼812室, 青羊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格丽思精品公寓距离宽窄巷子只有0.5公里,提供拥有可爱的中国装饰和完善设备的舒适客房。酒店内提供免费的公共停车场地,且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成都格丽思精品公寓距离天府广场有1公里,距离武侯祠和锦里古街有3公里,距离成都火车站有5公里,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约20公里。 所有可爱的住宿单位都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一张办公桌、炉灶、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和一个电热水壶。私人浴室设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酒店为客人提供便利的服务还有洗衣和客房服务。可为需要处理紧急工作的客人提供传真和复印设施。 旅友们喜爱青羊区的理由:宁静、佳肴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