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早安云克精品酒店世纪城新会展环球中心店

成都早安云克精品酒店世纪城新会展环球中心店()

成都武侯区高新区盛邦街19号华府西苑北门旁(近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立即预定
早安,即生活在别处。用当下去体味彼岸的情趣。 这里从来不只是酒店,更多的是一种共同价值观的分享。当我们每天奔波,奋斗在这个城市里,偶尔平静下来时,总会想跟远方道一声,早安。 这里精心打造不同风格的房型,就是希望每一位房客都能感受到自己内心的理想国,也能在这找到自己热爱的生活方式,一种不同于其他酒店的体验。 成都早安云克精品艺术酒店位于高新区盛邦街与益州大道交界口,毗邻新会展中心,环球中心等商贸中心,距离会展中心地铁口只有5分钟步行,距离双流机场只有20分钟车程,距离天府广场和春熙路只有30分钟车程,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早安云克酒店拥有豪华大床房,豪华机麻房,豪华双标房,豪华蜜月套房,豪华电影房及豪华行政复式套房等多种房型,总有您的理想国。 酒店周边景点:铁像寺水街-南广场,南孚梦幻岛、银湖体育公园、回澜塔、绿洲足球公园,极地海洋世界。交通:162、815A、815、805等;开车来的朋友直接导航腾讯和百度地图。美食:一品家餐厅、一福记餐厅、酒城故事、凤凰沱江鱼火锅、炭火烤鱼、码头故事、龙抄手、食无语餐厅、年舍餐厅、海味大排档、佩米咖啡、众记老牌川菜、台湾牛肉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