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美丽人家主题公寓天府广场店

成都美丽人家主题公寓天府广场店()

成都市青羊区顺城大街289号富力天汇背后东华门街工商银行旁B座1911

立即预定
成都美丽人家公寓地处成都市的中心地带顺城大街,春熙路步行街,天府广场近在咫尺,步行10分钟即可。距体育中心100米,看演唱会非常方便。距地铁站骡马市站170米,到宽窄巷子民俗街、人民公园、琴台路只需一个地铁站,文殊坊一个地铁站。武侯祠、锦里约2.5公里,公寓楼下1路公交车直达景区门口。交通非常方便,无论到机场、成都东站、北站、南站都可直接在公寓楼下坐地铁。公寓1-8楼是集娱乐休闲购物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商场,无论是看电影,K歌,滑冰,健身真所谓足不出户。公寓8楼为空中花园,绿化面积到百分之80,适合休息,散步,喝茶,聊天,谈情说爱。真正意义上的闹中取静。 公寓开业月2014年9月,共有35个房间,可接受团队。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寓精心打造了各种风格的房间:中式大床房、中式双床房、卡通双床房、华贵浪漫房、熊猫亲子房、薰衣草浪漫房、蓝色海洋房、狂野非洲激情房、红粉佳人爱情房等等。无论是大床房还是还是双床房,床铺均为1.8米大床,房内都配有全自动洗衣机、空调、液晶电视、冰箱、热水器、独立WIFI、吹风机、晾衣杆晾衣架,24小时空调热水无线wifi。 成都美丽人家公寓是您到成都旅行,出差最佳下榻之处。成都美丽人家公寓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