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熊猫王子连锁酒店建设路店

成都熊猫王子连锁酒店建设路店(Panda Prince Hotel)

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52号附7号一环路建设路路口外侧邮政储蓄银行正对面(建设路商圈,近华联商厦、东郊音乐公园)

立即预定
成都熊猫王子酒店连锁------建设路店简介一、分店简介熊猫王子建设路分店隶属于熊猫王子酒店直属管理分店,是继熊猫王子遂宁店、熊猫王子成都火车南站店之后的又一力作,酒店定位于熊猫王子系列品牌之熊猫王子青年客栈,酒店以丰富的熊猫文化、属地文化来提升酒店的文化内涵,酒店秉承熊猫王子酒店连锁的“您远方的家,这里没有熊猫眼”的服务宗旨,为宾客提供品味、享受、超值的酒店服务。经过全新装修的熊猫王子青年客栈建设路分店,拥有客房46间,记忆茶吧一个,酒店服务设施涵盖高品质的睡眠系统、免费高速宽带wifi、冷暖空调、24H冷热水供应、液晶数字电视、智能门锁系统、吹风机、记忆茶吧、卫生用品等,为您的商务出行提供最大便捷。独特的记忆茶吧为会员朋友提供休闲、商务浅谈、小型派对、朋友聚会等活动场所。熊猫王子青年客栈建设路店坐落于城东黄金商业区核心区域建设路与一环路交汇口,是连接以电视塔为中心的“成都会客厅”与建设路商业街的重要枢纽。酒店距离双流国际机场约20公里、火车北站约4公里、火车东站约4公里、新国际会展中心约12公里、天府广场约4公里、春熙路商圈约3公里、大熊猫繁育基地约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