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都江堰东方月亮文化酒店

都江堰东方月亮文化酒店(Oriental Moon Culture Hotel)

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38号

立即预定
成都都江堰东方月亮文化主题酒店位于都江堰市建设路38号,地处市中心,临靠宣化门100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都江堰景区步行15分钟,距客运中心约2公里;市区内商业繁荣,餐饮、娱乐、休闲等服务设施齐备。是商务、旅游、会议等社会各界人士理想下榻之处。酒店按星级标准装修、先秦文化风格装饰,古朴、典雅,安静、舒适。房间内空调、大屏电视、大尺寸床垫、24小时热水等设备设施一应俱全。位于酒店六楼古典风格的先秦文化茶餐厅自然、恬静,远可揽群山连绵、近可瞰都市繁华,深蕴动静之道,茶座数座,是您用餐、品茗、休闲、洽谈的理想之地。“酬壮志出门皆为真英雄,洗风尘归来便是温柔乡”。酒店将以家人的热情为您创造家的温馨,竭诚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