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乔伊斯商务酒店

成都乔伊斯商务酒店(Chengdu Joyce Hotel)

永陵路27号附3号( 近永陵博物馆), 金牛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乔伊斯商务酒店位于金牛区,距离永陵博物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热门的宽窄巷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商务中心,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紧凑型住处。 成都乔伊斯商务酒店距离传统中国风格的琴台路和人民公园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春熙路购物区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成都火车北站有14分钟的车程,距离双流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 酒店提供的客房配有木制家具和白色棉床单。每间设备齐全的单元都配有空调、电热水壶和配有步入式淋浴及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希望观光游览的客人安排观光和票务事宜,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距离当地的餐饮场所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金牛区的理由:佳肴、辣味食物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