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四川锦江宾馆贵宾楼

四川锦江宾馆贵宾楼(Sichuan Jinjiang Grand Building Hotel)

No.80 South Ren Ming Road, 锦江区, 610012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四川锦江宾馆贵宾楼坐落在成都市中心锦江河畔,可以欣赏到城市天际线。这家5星级的酒店拥有独特的园林风格,提供装饰豪华的客房,著名的一对一管家服务和一个法国米其林西餐厅,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四川锦江宾馆贵宾楼距离天府广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人民公园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春熙路购物中心有1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皆配备有一台可收看卫星及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品牌咖啡机及保险箱。舒适的休息区配备有沙发、高品质的床单和带欧舒丹洗浴用品的宽敞大理石浴室,为客人创造典雅的氛围。 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畅游,或在现代化的健身中心锻炼,之后可以在桑拿房享受按摩舒缓疲惫的肌肉。酒店提供独特的商店、美容美发厅和19间不同的会议室。对于喜欢唱歌的人,设施齐全的卡拉OK室则可以满足客人的需求。 金悦法国餐厅提供令人难忘的用餐体验,由法国一星级米其林厨师Mr Christophe Dufosse烹制。酒店提供品种广泛的国际及当地菜肴,包括经典的日本料理、流行的的川菜和丰盛的自助餐。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