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春曦御景酒店

成都春曦御景酒店()

成都市锦江区北段新街后巷子9号三益公大厦6楼近中新街(有客酒店旁)

立即预定
成都春曦御景酒店位于成都市春熙路,是您来成都的最佳落脚点。这里,将一份温温软软,悄然安放于旅行的希冀之中,您一定不会失望。酒店位置很好,位于春熙路北段后巷子三益公大厦,入目是一眼望不尽的商业街,接踵毗邻的商铺、国际品牌店与高耸的现代化百货大楼还有各种成都地道美食,让你吃住行都无须奔波劳累。酒店距离地铁春熙路站200米。距离天府广场1公里。距离成都火车北站4公里,距离成都东站5公里。距离双流国际机场15公里。无论选择是地铁或是出租都能快捷的到达任何地方! 舒适度是作为成都春曦御景所有的客房首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酒店客房简单温馨,配有中央空调,大窗台,精致茶具,有线电视,淋浴设施,吹风机,免费局域网和WiFi等设施,清新自然却又处处透露着酒店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