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馨韵快捷酒店

成都馨韵快捷酒店(Xingyun Express Hotel Chengdu)

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3号

立即预定
成都馨韵快捷酒店地处著名的武侯祠文化旅游圈,面向红牌楼汽车商业城,背靠着武侯祠及锦里商业步行街,紧邻青羊宫、杜甫草堂、成都市体育学院、浣花溪公园,百花潭公园、人民公园。成都馨韵酒店交通便利,购书中心,人民商场,好又多,星级电器,苏宁电器,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邮局环绕,与体育学院更是一墙之隔生活居住外行十分方便。 离繁华的春熙路仅10分钟的车程,交通便利,有多路公交车可直达盐市口、火车站、顺城大街。成都馨韵快捷酒店配套设施完善,拥有103间客房:单间,标间,商务套房,水床房,数码房,酒店有47个标间,45个单间,4个商务套房,2间水床房,5间数码房,酒店还另设网吧,供宾客在网上娱乐。 独立的卫生间,电话,电视,空调,宽带,淋浴。超值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为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成都馨韵快捷酒店还为旅客提供代订机票、收发传真、代订旅游团团体票等业务。 酒店将以舒适、现代、简约、快捷的风格,让您享受到馨韵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温馨舒适的环境将是您旅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