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安悦原舍精品主题酒店

成都安悦原舍精品主题酒店(chengduanyueyuanshejingpingzhutijiudian)

顺城大街301号(新世纪广场旁)

立即预定
安悦原舍酒店以博物馆及传统中国文化为主题,现代简约中式装修风格,共有豪华客房及套房87间,所有客房均使用原木家具,简约中式设计,体现原木本色,配备智能化客房控制系统、自动胶囊咖啡机、科勒洁具,无线WIFI、雅兰床垫、以及由高织密度棉纱编织而成的床上用品,确保您的舒适睡眠,安静的环境,精心设计的房间让您穿梭于现代与传统之间。酒店餐饮设施:位于酒店负一楼的“静安餐厅”,共有80个餐位,提供营养丰富、口感独特的中西式自助早餐及地道四川美食,厨师可现场制作各种美食,让您惊喜体验开放式厨房的魅力,位于酒店一楼的豪华中餐包间,可容纳20人用餐,提供四川特色的中式佳肴。酒店会议设施:酒店拥有4间面积不同的会议室,均配有最先进的会议设施设备,可容纳人数20人-300人不等,可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会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