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梨园祥丽雅阁酒店

成都梨园祥丽雅阁酒店(Liyuanxiang Liyage Hotel - Chengdu)

No. 1, Yi Duan, Renmin North Road

立即预定
住在成都的成都梨园祥丽雅阁酒店,您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文殊寺,而且靠近成都市体育中心。 该 4 星级酒店紧邻四川省科技博物馆及宽窄巷子。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游乐厅/游戏室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成都梨园祥丽雅阁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收费提供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前台保管箱。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58(约计金额)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游乐厅/游戏室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前台保管箱。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住在成都的成都梨园祥丽雅阁酒店,您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文殊寺,而且靠近成都市体育中心。 该 4 星级酒店紧邻四川省科技博物馆及宽窄巷子。成都梨园祥丽雅阁酒店的首选机场是成都 (CTU-双流国际机场) - 15.4 公里 / 9.6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成都梨园祥丽雅阁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收费提供早餐。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