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城市音乐酒店

城市音乐酒店(City Music Hotel)

No.49, South Section, Yihuan Road

立即预定
城市音乐酒店位于成都,在商务区,而且可方便到达四川大学和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 该酒店紧邻天府广场及四川省科技博物馆。 酒店的 125 间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免费瓶装水。 您可以到服务城市音乐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收费提供自助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干洗/洗衣服务和行李储存室。收费提供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式早餐收费:每人大约 CNY 50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6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干洗/洗衣服务和行李储存室。收费提供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城市音乐酒店位于成都,在商务区,而且可方便到达四川大学和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 该酒店紧邻天府广场及四川省科技博物馆。城市音乐酒店的首选机场是成都 (CTU-双流国际机场) - 13.1 公里 / 8.1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城市音乐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收费提供自助式早餐。 此酒店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可能会额外收费)。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出行前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 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