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芙蓉饭店

成都芙蓉饭店(Furong Hotel - Chengdu)

青羊区过街楼街99号(与东城根下街交汇处)

立即预定
成都芙蓉饭店以深厚的芙蓉文化底蕴为主题的商务旅游饭店,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饭店。饭店南接城市之心天府广场、人民公园,背靠八宝街、家乐富及骡马市CBD商务核心区,交通极为方便。 成都芙蓉饭店拥有各类客房,客房内外部装饰融和了鲜明的芙蓉文化,景观艺廊、食俗艺廊、诗画艺廊、古镇艺廊等庄重典雅。总的装修特点简洁大方、绿色环保、品味突出。成都芙蓉饭店旗下蓉国食府(成都市首批绿色餐厅、省美食家协会理事单位)崇尚生态、环保和传承精品川菜之麻、辣、鲜、香精髓;在经营理念、管理模式、服务方式上严格遵循“食品、卫生、环境”三安全的前置许可,竭诚提供安全、健康、环保的就餐环境。 成都芙蓉饭店在功能布局上面配备了完善的多媒体会议中心,配备了功能齐备的商务中心和大堂吧;拥有芙蓉春茶坊(阳光坊)、屋顶生态花园、卡拉OK等完善的配套设施。能够满足旅游观光、聚会休闲和商务会议等不同消费需求。 成都芙蓉饭店的核心文化决定在服务方面始终坚持细节服务、亲情服务和人性化的服务。从较高的起点树立自己的品牌,这是追求完美并将始终坚持的努力方向和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