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戛纳假日酒店

成都戛纳假日酒店(Chengdu Cannes Holiday Inn Hotel)

天府新区华阳滨河路二段888号,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戛纳假日酒店设有商务中心,提供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隔音客房,距离维也纳森林公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成都戛纳假日酒店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最受欢迎的购物区春熙路距离酒店有35分钟的车程。 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都装饰高雅,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卫星电视、沏茶/咖啡壶和办公桌。铺有地毯的地板、宽敞的客厅和温暖的灯光营造出一种柔美的氛围。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希望外出游览的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和订票事宜。酒店亦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酒店可应要求提供保险箱。 酒店内的西餐厅供应精致的国际美食。此外,客人还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茶水和清爽的饮品,度过轻松的下午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