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InterContinental Century City Chengdu)

世纪城路88号, 武侯区, 61004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坐落于世纪城大道,距离成都国际展览中心仅有几步之遥。酒店设有spa中心、免费停车场和5个餐饮场所。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的现代客房配有豪华的中式家具和装潢。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玻璃浴室。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健康中心的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提供按摩服务。礼宾部可为您提供一日游和票务服务。 您可在Ponti餐厅享用意大利美食或在La R?tisserie餐厅享用法国菜和红酒。 酒店的咖啡厅提供自助餐和点菜菜单。Chatz Bar酒吧供应饮品。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距离双流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九眼桥酒吧街约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