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天府丽都商务酒店成都温江店温江汽车站店

天府丽都商务酒店成都温江店温江汽车站店(TIANFULIDU COMMERCIAL HOTEL(CHENGDU WJD))

成都温江区南熏大道一段176号(西蜀尚都)

立即预定
天府丽都商务酒店成都温江店(温江汽车站店)是四川天府丽都商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七家连锁店,酒店处于交通要到上,背面是长安路,侧前面是花都大道西段,侧后面是光华大道三段,到国色天香游乐园便捷,进出城道路快速和畅通。酒店周边有温江新客运站、交通银行成都温江柳城支行、温江新高中部、恒康医院、温江七一一烽火机电厂、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华油集团、西电蜀能电器、温江盐业支公司和温江区政务中心等。交通出行十分便利。天府丽都商务酒店(成都温江店)拥有客房90间,房间设施配置简洁大方,色调素雅温馨,房间配备数字电视,卫浴设施舒适,水压足、空调、24热水等,设有700平米的茶楼(附设800平米家宴餐厅,可承接宴席)、对客早餐厅、休闲中心、商务中心、并提供免费市话、免费宽带上网,传真、复印、票务服务等,住宿环境舒适,服务周到,是您商务出差的理想下榻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