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嘉立连锁春熙王府井店

成都嘉立连锁春熙王府井店(Chengdu Jiali Hotel Chunxi Wangfujing Branch)

成都华兴上街19号, 锦江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住得舒服,不用花大钱!在这里体验当地风情 成都嘉立连锁春熙王府井店距离著名的春熙路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单客房、游戏室、旅游咨询台和商务中心。 成都嘉立连锁春熙王府井店距离天府广场有6分钟车程,距离文殊院有8分钟车程,距离宽窄巷子有13分钟车程,距离成都武侯祠和锦古街都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有35分钟出租车车程。 酒店的客房为客人设有卫星电视、休息区、电热水壶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成都嘉立连锁春熙王府井店为客人提供24小时前台、客房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想要处理紧急公务的客人可使用传真和复印设施。 酒店内的西餐厅供应简餐。客人可在茶室内品尝清凉饮料。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