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索菲斯锦苑宾馆

索菲斯锦苑宾馆(Sofis Jinyuan Hotel)

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22号, 青羊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索菲斯锦苑宾馆位于成都市中心,距离文殊院有5分钟步行路程,其豪华住宿配有色彩缤纷的鲜艳装潢。客人可以在Spa中心放松身心并沉醉在宾馆的氛围中。 索菲斯锦苑宾馆距离春熙路有10分钟车程,距离宽窄巷子有12分钟车程,距离成都火车北站有6分钟出租车车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以杏色调装饰,配有迷你吧、冰箱、平面卫星电视、房内保险箱、办公桌和电烧水壶。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并订票,然后租一辆车自行探索城市。宾馆设有带健身设施的健身中心。宾馆应要求为商务旅客提供配有会议和传真设施的商务中心。 宾馆内的锦尚堂餐厅供应当地川菜,博悦餐厅则供应西餐供客人享用。 旅友们喜爱青羊区的理由:宁静、佳肴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