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

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Diaoyutai Boutique Hotel Chengdu)

成都市青羊区宽巷子, 青羊区, 61005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位于宽窄巷子,提供豪华的住宿、现代而设备齐全的设施、方便的宾客服务和2间内部的餐厅。此外,酒店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钓鱼台精品酒店距离有直达公交车前往主要旅游景点的1个公交车站有短短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成都火车北站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房拥有600针棉亚麻床上用品,配有1个迷你吧、1台冰箱、1台咖啡机、1个iPod基座、1台55英寸的平面卫星电视、1个室内保险箱、熨烫设施和带1个完整浴缸与镶嵌在镜子中的电视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庭院的景致。 一天的旅途之后,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在卡拉OK房唱歌或者使用商务设施。需要帮助的客人甚至可以使用汽车租赁和票务服务。 御庭州餐厅供应选材考究的丰富美食;KZ亚洲烧烤餐厅则供应各种亚洲美食。 旅友们喜爱青羊区的理由:宁静、佳肴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