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暮色青年旅舍春熙路太古里店

成都暮色青年旅舍春熙路太古里店(MS youth hotel)

成都市锦江区天仙桥北路10号(金府花园2栋)

立即预定
旅行,为着爱、为着梦想、为着迷茫中那刺破乌云的一束阳光。因着对生活无限的憧憬,因着对灵魂自由的无限渴望,一直在路上寻觅……寻觅……当你徘徊在街头,眼光游离在高楼的万家灯火,你是否知道,阑珊处有一盏小灯是为你而亮;当你独步在小巷,耳中回响着人群的欢声笑语,你是否知道,阑珊处有人正等待着你的微笑;当你背负着行囊,脚踏着未曾触及的一方土地,你是否知道,阑珊处有一扇门是为你而开。清晨的束阳光悄然穿进阑珊,一个新的曾沉睡在你身后的世界渐渐在你面前铺陈开来,你是否愿意满怀着希望与感激睁眼去拥抱它?虽然终将是你生命的过客,将变为你的一丝回忆,终将在不期中相遇又在必然中离别,但是,这有何妨?你若回首,在灯火阑珊处,不期的相遇或许能成为你回忆中那一抹永恒的微笑记忆。当你仰望星空时,愿阑珊的的灯光能锁定你不经意的一瞥。你可以在大大的公共活动区域里释放无限的欢声笑语,在这里可以和有着不同故事的朋友们谈天说地,畅聊人生,可以一起拼餐,一起玩桌游,一起唱歌,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