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鑫满楼商务酒店

成都鑫满楼商务酒店(Chengdu Xinmanlou Hotel)

成都市武侯区通祠路39号(武侯祠彩虹桥头)

立即预定
成都鑫满楼酒店座落于成都市武侯区三国文化旅游圈内的黄金地段,承载千年历史的武侯祠,感受秦汉民俗的锦里,汇集川西民居特色的耍都春江花月,凝聚现代智慧的府南河,浓缩三国文化精髓的卧龙园,彰显城市魅力的彩虹桥……无不散发出厚重的历史底蕴与璀璨的现代文明,同时也铸就了酒店“传承蜀汉文化之精华,品味成都人文之浪漫”的主题内涵和特色。成都鑫满楼酒店拥有豪华电脑房、电脑大床房、电脑双床房、时尚大床房、时尚双床房等客房,均按星级标准装修和配套设备用品,酒店内设独立宽带专用光纤12兆,早餐丰富、品种达40余种,酒店房间均设独立卫生间,独立空调,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彩电、国内直拨电话和宽带上网接口。装修婉约精致,别具特色温暖,品味时尚浪漫,酒店提倡,“体贴人心”,“更甚于家”的服务理念,热忱周到,实为旅游度假、商务休闲的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