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梦之旅文君楼宾馆

成都梦之旅文君楼宾馆(Chengdu Wenjun Mansion Hotel)

琴台路180号, 青羊区, 610072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梦之旅文君楼宾馆位于历史悠久的琴台路,以中国传统风格装饰。客人步行即可在短时间内抵达青羊宫、宽窄巷子和天府广场等著名的旅游景点。所有客房均以中国传统装潢元素为特色。宾馆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成都梦之旅文君楼宾馆距离成都文化公园和百花潭公园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通惠门地铁站(2号线)150米,距离武侯祠、锦里古街和杜甫草堂等热门景点有不到5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和卫星电视。私人连接浴室配有浴袍、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每间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和更衣室。 客人可以在中国传统庭院享受日光浴或者享用一杯咖啡以欢度宜人的休闲时光。大堂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租自行车前往探索周边地区。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为有需要的客人安排观光活动。 餐厅供应各种各样的中式佳肴,亦提供客房服务。 旅友们喜爱青羊区的理由:宁静、佳肴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