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嘉年CEO酒店公寓-(成都会展中心福年广场店)

嘉年CEO酒店公寓-(成都会展中心福年广场店)(Chengdu Jianian CEO Apartment Funian)

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吉泰路666号福年广场, 武侯区, 610093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嘉年CEO酒店(福年店)坐落在成都,提供现代化的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世纪城有1.4公里,距离锦里古街有10.9公里。 公寓提供一台电视、空调和迷你吧,还设有配有电热水壶和一张餐桌的小厨房。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成都嘉年CEO酒店(福年店)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一个花园,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公共休息室、行李寄存、洗衣设施和免费停车场。 如果您喜欢在周围游览,可以前往武侯祠(10.9公里)和春熙路(12.2公里)。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1公里。 客人可在酒店内享用简单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