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嘉好弗斯达酒店(人民北路店)

嘉好弗斯达酒店(人民北路店)(Forstar Hotel - North Renmin Road)

No. 2 West Chenghua Road, 金牛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嘉好弗斯达酒店(人民北路店)距离春熙路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宽敞、舒适客房。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和免费停车场,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人民北路地铁站(1号线)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嘉好弗斯达酒店典雅的客房均配备了一台液晶电视、迷你吧和茶水设施,其宽敞的浴室则设有步入式花洒淋浴和浴室用品。 酒店设有一家中餐馆。嘉好弗斯达酒店的服务包括礼宾服务、票务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观光旅游活动。 嘉好弗斯达酒店(人民北路店)距离成都火车北站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著名的春熙路约有10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金牛区的理由:佳肴、辣味食物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