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新华宾馆

成都新华宾馆(Chengdu Xinhua Hotel)

新华大道江汉路29号, 青羊区, 61003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新华宾馆距离文殊院地铁站(1号线)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位于一栋中式风格的15层大楼内,提供1个室内泳池、1个健身中心、1个带会议和宴会设施的商务中心以及机场班车服务。 成都新华宾馆距离文殊院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春熙路或春熙北路火车站有8分钟车程,距离天府广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所有布置精美的客房都配备了1个迷你吧、1台冰箱、1台平面有线电视、1个房内保险箱、烫熨设施、1张办公桌和1个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浴缸。 宾馆设有行李寄存和票务服务,并提供1间理发店和1个迷你市场。宾馆可以安排干洗、洗衣服务和礼宾服务。 宾馆内的中餐厅提供当地四川美食供客人享用。宾馆每日供应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青羊区的理由:宁静、佳肴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