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懒骨头青年旅舍

成都懒骨头青年旅舍(Chengdu Lazybones Lounge Hostel)

羊市街16号, 青羊区, 610014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懒骨头青年旅舍坐落在成都市中心,位置理想,距离人民公园、文殊院、宽窄巷子等旅游景点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骡马市地铁站仅有50米。 客人在旅舍可参加众多休闲活动,如川菜烹饪课程、饺子派对和麻将课程。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客人安排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活动。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台球桌和乒乓球设施,或在阅览室享受读书乐趣。 懒骨头青年旅舍距离天府广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武侯祠有10分钟车程,距离杜甫草堂有15分钟车程,距离双流机场有1小时车程。 宿舍均配有空调和私人储物柜,私人客房提供写字台、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和私人浴室。 旅舍的用餐区供应美味的川菜和西餐以及可口的茶点。 旅友们喜爱青羊区的理由:宁静、佳肴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