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都江堰青城云岭酒店

都江堰青城云岭酒店(Yunling Conference Qingcheng)

成都市都江堰市灵岩山风景区灵岩寺

立即预定
青城云岭酒店是四川一家国际品牌山顶度假酒店,也是离成都最近的雪景酒店。酒店所处的灵岩山地理位置独特,海拔1400米,满山被高大的乔木所覆盖,空气格外清新,是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在酒店您可以俯瞰都江堰水利工程,还可以俯瞰几乎是躺在山的绿色怀抱中的都江堰城区风光。驾车沿着险峻的盘山公路,经过99道湾,欣赏完路边大片的罗汉森林和银杏森林,可以直达酒店大门。步出酒店,即置身灵岩山景区,流连于千手观音、黑风洞、儒家灵岩书院、道家采气场、108座观音、灵岩古街等众多景点,感受灵岩山的灵气和文化气息,体味三教并存的和谐。冬天的灵岩山,白雪皑皑,洁白晶莹,秀美壮观。人们传说,这是一座受到观音保佑的山,5.12大地震中,山上山崩地裂,腾起的砂石烟雾遮天蔽日,情况极其惊险,但所有险境最后都化险为夷,整座山上无一人伤亡,山上108座观音塑像也神秘地完好无损。或许,冥冥之中真的有神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