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速8酒店成都武侯红牌楼店

速8酒店成都武侯红牌楼店(Super 8 (Chengdu Wuhou Hongpailou))

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二段太平园横二街55号新界欧乡旁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二段与永顺路交汇处新界内,是通往峨眉、乐山、九寨沟等旅游名胜地区的交通要道。周边有杜甫草堂、青羊宫、武武侯祠、百花潭公园、南效公园等名胜古迹。毗邻武侯科技园、八益家具城、西南皮革市场、西部汽车城、中国西南成都物流中心等大型贸易市场。酒店设有客房、茶楼、餐厅、以及桑浴中心。周边配套设施;红牌楼广场、洗衣房、茶坊、药店、医院、超市、各大银行、医院、24小时便利店、蛋糕店、咖啡厅、美容美发、SPA会所、高档酒楼、火锅。酒店以规范经济化、个性化的服务为大众提供舒适、干净、友好、安全、安静和经济的入住环境,是商务客人和旅游者的理想的一家园林式居住环境。前台接待的热情温暖使宾客有归家之感,客房服务的细致体贴让您完全忘却身处异乡的孤独和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