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濠锦精品主题酒店

成都濠锦精品主题酒店()

成都双流空港国际珠江路600号韩国城5栋一单元18楼(韩国城乐天玛特旁)

立即预定
成都市濠锦酒店精品主题酒店是一家有着丰富文化内涵、传奇色彩、欧洲风格,体现异国风情的新型概念酒店。酒店座落于成都市双流县机场高速路旁,由蓝光集团新建开发的“空港韩国城”商业街上。“空港韩国城”现为航空港区域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酒店毗邻韩国乐天玛特商业中心和航空美食城。位于环球国际中心与双流机场轴线中间,距双流机场、环球国际中心和国际会展中心4公里,需1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商业、学校、餐饮、娱乐休闲配套完善,环境优美,本地人口及流动人口量巨大。 酒店拥有各种欧式风格房型房间61间 ,舒适度作为欧式酒店所有的客房首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独立阳台,空调,迷你吧,书桌,电话,有线电视,液晶电视/淋浴设施,吹风机,瓶装水,WiFi等设施,让您瞬间忘记旅途的疲倦,让您在入住时更加愉快惬意!公司秉承“用绅士和淑女的态度服务于绅士和淑女”的管家一站式服务理念让您感受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