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多米时光MiniMore酒店环球中心世纪城新会展地铁站店

成都多米时光MiniMore酒店环球中心世纪城新会展地铁站店(minimore hotel)

成都武侯区高新区盛邦街88号汇锦广场C座4楼(近环球中心世纪城地铁站与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天府二街与天府三街之间)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于高新区盛邦街88号汇锦广场C座B单元4楼,距双流国际机场仅十分钟车程,地铁1号线直达成都火车北站,毗邻成都新会展中心、环球中心仅500米,紧邻天府国际核心区域铁像寺水街。地理位置优越,环境舒适个性。每个与众不同的房间都彰显了您的品味;每间房间内的私人影院、吧台、桌游、PS游戏机、甚至大型街机、练歌房等等,让您和朋友的相聚更加难忘有趣;相聚时刻怎能少了美食!房间大大的榻榻米。酒店拥有15个免费停车位,让您不再为停车犯难。 周边景点:大源中央公园、铁像寺水街-南广场,南孚梦幻岛、银湖体育公园、回澜塔、绿洲足球公园,极地海洋世界。交通:162、815A、815、805等;开车来的朋友直接导航腾讯和百度地图。美食:一品家餐厅、一福记餐厅、酒城故事、凤凰沱江鱼火锅、炭火烤鱼、码头故事、龙抄手、食无语餐厅、年舍餐厅、海味大排档、佩米咖啡、众记老牌川菜、台湾牛肉面等。购物:世豪广场、伊藤洋华堂、汇锦广场、铁像寺水街、益州国际广场、新会展中心、环球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