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锦弘康庭文庙酒店

成都锦弘康庭文庙酒店(Chengdu County Park Hotel Wenmiao)

成都市青羊区文庙后街1号

立即预定
成都锦弘康庭酒店文庙店地处成都市市区中心,坐落在成都市文庙后街1号,距成都天府广场1公里,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5公里,火车北站5公里,地理条件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距成都最具特色的宽窄巷子和锦里/武侯祠步行路程仅约15分钟,且毗邻市中心、天府广场、盐市口、春熙路,紧靠川信、宏达、天府绿洲、天忆大厦等商务写字楼、家乐福购物超市、万里一号、耍都等娱乐场所,和巴蜀文化中心――武侯祠、锦里。 成都锦弘康庭酒店文庙店系原四川省公安厅干警接待站,2008年全新装修。酒店拥有160个时尚现代的客房,多种房型可供顾客选择,包括大、小商务单间和商务标间及独具特色的配备有半露天阳台的欧式花园房。2008年全新装修,星级配置,中法合作设计与管理。1至5楼北欧薰衣草色调客房,6至9楼现代特色房间,每个楼层和客房的特色皆独具一格。 成都锦弘康庭酒店文庙店客房整体采用中央空调系统,提供24消失不间断热水、电视、长途电话。客房采用中空双层隔音玻璃,所有房间均为您提供免费宽带上网接口,和免费市话。酒店同时设有高效便捷的商务中心、多媒体会议中心、康庭厨艺、康庭茶艺等配套设施成都锦弘康庭酒店文庙店秉承锦弘广泽酒店管理公司的管理特色:统一建筑设计,统一硬件设施,统一服务。酒店,竭尽所能为顾客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力求让旅行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