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7天酒店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空港川大店

7天酒店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空港川大店()

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开发区长城路一段187号

立即预定
酒店是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最近的分店,位于成都市双流国际机场旁边西航港开发区文星镇(提供24小时免费专车接送双流机场、机场高铁站,入住时请提前预约),5分钟车程可到双流国际机场;酒店紧邻四川光电所、拜耳生物制药、太极集团、空港总部基地、中国邮政速递成都总部等知名企业,且毗邻众多知名高校。步行即可到达四川大学(城南江安校区),距离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空港校区)、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西南民族大学也仅仅5分钟车程。分店距离世纪城会展中心只有20分钟车程,同时提供会展免费接送服务。酒店内覆盖300M免费WIFI,让您沟通无极限。酒店周边拥有校园美食广场,各种小吃应有尽有而且价格便宜。7天成都航空港川大店是您商业出差,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成都航空港川大店全体员工将以快乐的心情、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