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礼顿酒店

成都礼顿酒店(Leeden Hotel Chengdu)

锦江区红星路一段39号, 锦江区, 610017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礼顿酒店距离著名的春熙路或文殊院仅有10分钟车程,享有壮观的市景。精心装饰的客房均拥有典雅的内饰、免费迷你吧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礼顿酒店距离成都中心的天府广场和人民公园有5分钟车程,距离宽窄巷子有10分钟车程,距离西部明珠电视塔或锦里古街均有15分钟车程,距离深受欢迎的青羊宫有14分钟车程。 礼顿酒店豪华的客房拥有温馨的色调和柔软的地毯,设有免费迷你吧、休息区、平面电视以及带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游活动。24小时前台还提供日报、安全保管箱和行李寄存处。酒店为商务旅客提供免费复印设施和2间会议室。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川菜、粤菜和西餐。客人可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