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四川锦江宾馆

四川锦江宾馆(Sichuan Jinjiang Hotel)

人民南路二段80号, 锦江区, 610012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四川锦江宾馆距离锦江地铁站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天府广场和春熙路商业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室内温泉游泳池、健身中心、免费停车场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享有带现代化家具的宽敞内饰,并均配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四川锦江宾馆距离锦里古街或武侯祠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宽窄巷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在桑拿室放松身心,或在卡拉OK室唱歌。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旅游行程。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川菜、粤菜和杭州菜。客人的其他用餐选择包括西餐、韩国美食和日本料理。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